江城足球网

图片
您当前所在位置:首页 >> 工作动态
广陵区委潘学元书记到区信访局调研指导工作
来源: 广陵区信访局   发布日期: 2020-01-03  访问量:


2019年12月31日下午,广陵区委书记潘学元到区信访局慰问信访干部,了解全区信访工作开展情况,研究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,区委常委、区政法委书记郭长明,副区长、区公安分局局长刘春林等陪同参加。

潘学元代表区委、区政府向区信访工作人员一年来的辛劳表示慰问,并对区信访局一年来工作所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。就如何做好下一步信访工作,潘学元要求,一要加强制度建设。继续筑牢信访工作基础,形成良好的工作运行机制,强化系统思维,进一步提升矛盾化解效率。二要强化目标意识。提前谋划明年目标,梳排明年工作重点,紧扣目标全力推进,紧抓积案化解与初访处理两个关键点,不断创新工作方法,更好地适应信访工作新形势。三要提升信访组织程度。充分调动各乡镇、街道、园区一把手推进信访工作的积极性,每月对信访工作进行研判,每季度召开信访维稳工作形势分析会,定期总结信访工作并形成分析报告,为区委、区政府推进社会平稳运行、经济发展、社会治理等工作提供参考。四要提升工作能力。信访战线的全体干部要不断提高接访处理调解能力,形成自身特色,创建独特品牌,做好群众的调解员。五要不忘初心为民服务。不断提升工作的使命感,带着初心、责任为老百姓解决好问题,多反思基层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,推动基层治理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,全面打开信访工作新局面。(来源:广陵区信访局)